Sweetree Halal Korean Food – Ampang 美食好介绍

 


上次来到这家餐厅的时候,店长说他们家的东西超级不好吃的别来,拜托了~好幽默!o(* ̄︶ ̄*)o 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由于没有预定另外一家餐厅就想说碰碰运气,结果老板说没预定就不能用餐╮(╯▽╰)╭ 好吧,那赶紧上谷歌搜寻附近的美食,结果搜寻到了这家Sweetree Korean Food(其实当时是被他们家的Bingsu吸引的)。到了那里店长不断的说这里没有猪肉,要吃的话隔壁楼上有,别来这家,这家超不好吃的!哈哈哈哈,当下我们就笑翻了。由于附近还有另外一家不需要排队,所以我们只好作罢,可是已经在我们的bucket list,说好下次来光顾,便有了这次的到访!

虽然外面看起来有些杂乱,里面去有些意外的温馨

由于是Halal的韩国餐,所以可以看见这里95%的食客都是马来人居多。加上这里附近也有不少Arab为主的小超市,不难知道这里附近大多居民是以马来人为主的。Sweetree外观虽然看起来有些杂乱,但是里面装潢是很温馨的

灯光和环境都给人很温馨的感觉

 

二楼的装潢,偷偷告诉你们,这里蛮适合约会的

店长一再强调他们家是没有猪肉的,而且东西是不能refill的,事先声明,如果不接受的话,就不要选这家餐厅,拜托拜托!ヾ(,,・∇・,,川不要等下出来的时候骂我好吗?o(>﹏<)o 我们再次笑翻了,到底是被骂多少次了才那么小心翼翼的!_(:з」∠)_ 他说一天都会有六七位客人投诉他!所以大大们要这里用餐不要骂他好吗?哈哈哈哈!


进去之前就需要告知店长我们想要吃Ala Cart的还是BBQ的,当然如果选择BBQ的话,还是能够选择Ala Cart的menu,但是我还是觉得吃BBQ得吃猪肉的(≧∇≦)ノ 缩影选择了Ala Cart的。这天下午排队的客人不多,所以很快的就到我们了。其实我们都很期待他们家的食物,因为这里的客人在我们用餐期间都没有空桌,是要多好吃才能那么高朋满座。由于怕吃不完,所以点了一份主食,一份炸鸡和一份Bingsu。

开胃菜 (¯﹃¯)

 

平时都很少会看见韩国餐里会有小米粥的,因为在韩国只有生病的人会吃粥哦,但是这家真的很特别他们准备了一碗小米粥来配搭这些开胃菜。说真的,这开胃菜真的真的非常好吃,写着写着口水就开始不听使唤的流了 (¯﹃¯)

接下来上桌的就是炸鸡。各位听说过了吧?韩国炸鸡是非常好吃的,所以便想试试这家的炸鸡,然后我们就犯了选择困难症,有三种口味都好想试试 (¯﹃¯) 不过还好店家蛮贴心的,有两种口味在一起的,而且还是一个价。所以便选择了两种口味的,Sweet&Spicy口味和原味的。我是先从原味的开始吃,虽然第一口吃下去觉得不怎么样,但是吃着吃着就停不下来了,就是有那种魔力。减肥什么的都是明天的事了!ლ(´ڡ`ლ) 我现在就是要吃

主食上桌啦!

之前的开胃菜和炸鸡都那么好吃,真的开始期待等下上桌的主食了!(*❦ω❦) 虽然餐单上写明这道菜里面会有海鲜和一些作料,点的同时心想着海鲜应该就是一小虾和两颗啦啦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结果上桌的时候,惊讶了 Σ(⊙▽⊙"a 海鲜作料还蛮多的,啦啦也好像吃不完的感觉,吃了挖挖碗里的还是能够找到!还有一颗煎蛋在里面,真的好吃,也吃到店家满满的诚意。


甜品!当然是最最最期待的!芒果Bingsu (¯﹃¯) 超大碗的!有些时候我们会吃到酸的芒果果肉,但是意外的是完全不酸,而且本人我真吃不得酸的,一点点都会觉得很酸,这个完全不会哦!上面的雪糕也是芒果口味的,可能感觉会很腻但是这个绝对不会哦,虽然整碗都是芒果的 ლ(´ڡ`ლ)


就这样吃了一个多小时,感觉如果还有多一个胃的话,还想继续吃下去 ♪(^∇^*) 但是真的不行了,哈哈哈哈!这就是说明什么?给我机会再来一次 o(* ̄︶ ̄*)o


有些注意事项需要大家注意哦:Sweetree 不提供预定餐桌服务。这里用餐如果单点甜品的话,不能用餐超过一个小时;而如果是有主食的话,用餐时间也不能超过两小时。如果有生意会议也不能在此进行哦!可能因为他们家真的太好生意太好吃了 ლ(´ڡ`ლ)


餐厅脸书:
Sweetree Halal Korean Food

餐厅网页:
http://sweetree.net/

地址:
No13, Jalan Ampang Putra,
Taman Putra Sulaiman,
68000 Ampang, Selangor

联络号码:
03-4287 4685
017-232 7933

营业时间:
星期一至星期四 - 11.00 am - 10.00 pm
星期五至星期日 - 11.00 am - 10.30 pm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