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品屋:Xiao by Crustz


 


心心念念的甜品终于吃到啦!这次吃到是位于Petaling Jaya的SS17 Happy Mension。虽然好多人介绍过这家甜品店,而且每次也看见别人介绍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下次要去,结果每次的下次就一拖再拖。

由于上次在RMCO过来的时候,发现在周日的时间他们只开放外带服务,所以这次就选择他们有开放堂食的时间过去的。刚进去的时候,其实环境是很不错的,而且楼下的空间是非常有私人空间的(只是我忘了拍照这件事,看见甜品就两眼发光其他的都忘了)。楼下客满,所以店员帮我们确认了楼上还有位子后就先让我们点餐。

这里的甜点会隔一段时间就更换餐单,你也可以在橱窗看当下的甜品有哪些,也能在店门口先确认有没有想吃的甜点再入内。又或者可以到他们的网站查询哦https://www.xiaobycrustz.com/icecreamcakes)。眼花缭乱的状况下,点了两份甜点后,便迫不及待在这里等待甜品上桌了。

两份甜点,
两份饮料,
两个人的下午茶

餐单上面都会清楚写明这份甜点的毎个部位是由什么材料制成的,而且每份甜点都可以食用,吃完会有满满的满足感。而且每份甜点都不会太甜,都甜得刚刚好哦!

真的很推荐这家甜点屋,加上老板是有拿过奖的,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o(* ̄︶ ̄*)o下次还有吃到好吃的就会在这里介绍哦~期待下次的偶遇 (*❦ω❦)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网站和脸书了解详情哦!

甜品屋脸书:
Xiao by Crustz

甜品屋网页:
https://www.xiaobycrustz.com/

地址:
BG-6 Block B Happy Mansion,
Jalan 17/13 46400 Petaling Jaya,
Selangor

联络号码:
016-211 0932

营业时间:
12 pm to 6 pm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